Coming Soon最新博格

「運動份子」系列是由Coming Soon自2005年製作,藉影片到不同單位播放分享,希望以社區電影(Community Film)形式分享,與觀影者直接交流對社會運動及拍攝紀錄片的想法。2009年11月中,我們建立了新博格,歡迎瀏覽:http://comingsoonhk.wordpress.com/

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今個星期日(10.25)城市論壇

(下文轉載自「菜園村支援組」的行動呼籲,請大家出席支持!另最近的新聞報導對菜園村賠償一事,有誤導扭曲的情況,也請留意,詳見:http://ragingiron.wordpress.com/2009/10/22/article-6/

各位支援菜園村/對高鐵存疑的朋友﹕

10月18日,我們在菜園村拍攝千人合照,表示我們的決心。惟政府不理民意,繼續強行將高鐵原奉不動提上立法會。今個星期日10月25日,港台將於維園城市論壇上,討論高鐵事宜,惟觀嘉賓安排,似有為政府護航之意。

嘉賓名單﹕
梁啟智(高鐵錦上路方案代表)
劉健儀(立法會議員,支持高鐵盡快上馬)
工程師學會代表(支持政府方案)
政府代表(鄭汝樺或邱誠武)

關注組正強烈要求,容許關注組派出一名代表列席台上。菜園村村民抗爭已經一年,亦是直接受高鐵影響的一群,絕對有權要求出席這個公開的平台,當面質問政府官員。

無論如何,我們希望一眾支持菜園村的人士,當日到場聲援,在電視數十萬觀眾面前,展示我們的力量﹗

集合地點﹕維園涼亭
日期﹕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時間﹕早上11時45分
查詢﹕Damon 6181-3139

請帶同自製橫額及標語出席﹗
菜園村支援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