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ng Soon最新博格

「運動份子」系列是由Coming Soon自2005年製作,藉影片到不同單位播放分享,希望以社區電影(Community Film)形式分享,與觀影者直接交流對社會運動及拍攝紀錄片的想法。2009年11月中,我們建立了新博格,歡迎瀏覽:http://comingsoonhk.wordpress.com/

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補拍寶瑩(一) -- 她的"肉身"演說

經過兩場首映的激烈討論後,有觀眾認為寶瑩在映後座談會的"肉身"演說,談及她認為革命是什麼、她的理想路向和個人堅持等,是最為人感動的。

而第二場的嘉賓周思中更覺得此片有趣之處,其中就是寶瑩在影片中講話的部份很少,每每談及她是一個怎樣的人,則交由其他人負責。

不過,觀眾仍有機會一睹寶瑩坐下來氣定神閒地說著她堅持革命三十年的片段。因為我們已在3月22日補拍了這些片段,而影片亦已完成最後修訂,片長由44分鐘增至47分鐘,即將在5月9日在四合院放映最新版本。(3月22日補拍現場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