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ng Soon最新博格

「運動份子」系列是由Coming Soon自2005年製作,藉影片到不同單位播放分享,希望以社區電影(Community Film)形式分享,與觀影者直接交流對社會運動及拍攝紀錄片的想法。2009年11月中,我們建立了新博格,歡迎瀏覽:http://comingsoonhk.wordpress.com/

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花苑簡介

版畫設計:花苑

也可叫她陳花。生於八十年代。剛完成了展覽女子集作——花苑版畫小展」。 06年參與創作雜誌《月台》(http://rrgreen.com/) ,為美編。 07年加入香港獨立媒體網(http://inmediahk.net/),為編輯。

多以版畫做插圖,作品曾於《明報周刊》、《經濟日報》、《月台》、《字花》、《MUSE 瞄》、《女流》及散見於社會運動出版物或文學書籍上。

天蠍座,喜歡女人腳、雀斑、抽煙、白光及白光年代產物。詞彙貧乏,容易語塞。相信天蠍座不死力量,家有兄弟貓兩只--大鐵及小鐵。

關於花苑和她的創作,歡迎聯絡:kardenc@gmail.com
也可以到訪她的博客 : neverwhatever.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