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ng Soon最新博格

「運動份子」系列是由Coming Soon自2005年製作,藉影片到不同單位播放分享,希望以社區電影(Community Film)形式分享,與觀影者直接交流對社會運動及拍攝紀錄片的想法。2009年11月中,我們建立了新博格,歡迎瀏覽:http://comingsoonhk.wordpress.com/

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捐款方法

1. 支票:請把劃線支票寄往「香港筲箕灣耀東邨耀明樓1215室 (譚靄君收)」,抬頭請寫 "Lai Siu Fung";

2. 銀行轉賬:請轉賬至恒生銀行:330-6-076070,請把入數紙寄給我們,以便紀錄。

* 寄上支票及入數紙時,請附上姓名、聯絡電話及回郵地址,以便發回收據。

** 由於我們不想申請為社團,故支票及轉賬款項均由義務會計黎小鳳代收,並由宣傳譚靄君核對。收到捐款後,我們會發出正式收據,以及透過電郵組,定期向捐款人匯報計劃進度和財政收入。但因我們並非註冊社團,故捐款未能有提供慈善免稅,請諒。

如有捐款查詢,請聯絡叉燒包(9278 4664)或chabaotam@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